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居然之家重装开业能否引领家居卖场健康发展?

时间:2015-04-14 2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居然之家石家庄长安店

开业启动仪式

开业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杨林)沉寂了10余年的石家庄居然之家石家庄店,4月11日上午再次亮相石家庄长安区,在历时近半年重装后的居然之家长安店如何定位?卖场又有哪些新的亮点?居然之家在河北的发展是否迈入快速健康的“高铁时代”?500家品牌商家能否激起石家庄家居行业的浪花?河北新闻网记者再次走进位于石家庄建华北大街与光华路交叉口附近的居然之家长安店一探究竟。

家居现状:消费者亲睐本地家居卖场

开业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居然之家打出了“总裁签售”,“先行赔付”、“同一品牌同一价”、“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统一退换货”和“送货安装‘零延迟’”的服务理念,尽管到场顾客不少,但看的多,买的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个顾客,一位老人告诉记者,“买不买,看好歹,这不,刚开业,肯定有很多礼品免费发放,所以一大早我就排队来了。”

在当天活动的媒体提问环节,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针对居然之家的发展特点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居然之家的发展驱动力、居然之家坚持“信用为本、诚信为根”的经营理念以及居然之家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与所拥有的品牌附加值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发了媒体的关注。

一位领着孩子的年轻妈妈告诉记者,“我以前买家具都去东明,因为东明家居我们很熟悉,价格也不是很贵,作为我们工薪阶层也只能买这些中档家具了,至于大品牌居然之家,虽然广告打得很厉害,但我感觉价格和其它方面都离我太远,所以我还是选择东明。

还有一些网友表示,“买居然之家的家具毕竟是有钱人,石家庄有钱人又太少,我身边大多朋友买家具还是上小店,虽然规模不是很大,但质量还是能保证的。”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