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省;今年将建立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

时间:2015-04-03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从今年起,每年3月底前以年度报告形式披露前一年各市住房公积金信息,4月底前披露省级住房公积金汇总信息 。”这是近日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的。

据了解,披露内容包括机构概况、业务运行、财务数据、资产风险、社会经济效益等。住房公积金政策规定调整、业务办理和服务措施变化等重大事项将通过临时报告形式披露。通过建立信息披露制度将保障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知情权和监督权,提高管理效率。

根据要求,住房公积金信息通过政府公报、政府网站、公积金中心网站、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多种渠道向社会披露。各地要建立健全信息披露审查机制,确保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得披露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应及时审议公积金中心提交的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

按照住建部《关于健全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的通知》要求,河北省将建立住房公积金信息披露制度,通过各级政府网站、媒体等渠道向社会披露住房公积金信息。从今年起,每年3月底前以年度报告形式披露前一年各市住房公积金信息。

根据要求,各地将建立健全信息披露审查机制,确保披露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但不得披露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将及时审议公积金中心提交的住房公积金年度报告。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