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中国房企500强出炉 河北4房企榜上有名

时间:2015-03-29 2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3月24日,“2015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了《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以及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榜单。河北华夏幸福基业、荣盛、东胜、天山4家房企榜上有名。

此份报告指出,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规模增速整体呈现出逐步下滑的趋势,资产规模由快速上升转变为相对平稳低速增长的阶段。企业寻求成长发展的路径明显分化。

据了解, 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区域分布延续了近年来相对稳定的基本格局。以500强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总部所在地作为划分标准,华东、华南和华北三大地区仍然占据榜单大半江山,分别占500强的37.50%、18.00%和14.40%。

万科集团连续七年位居榜首,恒大地产和绿地集团跻身三强,保利房地产、中国海外、碧桂园、世茂房地产、融创中国、龙湖地产和富力地产分列四到十位。其中,融创中国首次跻身前十。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