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市工商局深入企业开展新《消法》专项培训

时间:2015-03-12 0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刘玥晨)在3.15即将到来之际,同时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消法》)颁布也将满一周年,石家庄市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业企业进行专项培训,提高商业企业销售人员专业素质,以便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今年3.15的主题是“携手公职、畅享消费”,为更好地掌握、落实新《消法》相关规章制度,石家庄市工商局等职能部门走进北国超市,举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专项培训”,为北国超市24家门店60多名客服中心经理及质监员进行专项培训。

培训会上,石家庄市工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对2014年消费维权典型案例分析,针对商品抽检、电器安装、售后维修等较集中的投诉问题与参与培训人员进行深入探讨,并详细讲解新、旧《消法》的区别,通过真实案例形象分析新《消法》在处理顾客投诉时的解决方式及经营者应承担的责任。

通过学习,参与培训的人员对新《消法》有了一个更为全面的认识,对正确认识商家自身责任、合理处理顾客投诉起到了很高的指导作用。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