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省公布最新省级园林城市新乐、任丘市入选

时间:2015-01-07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任丘市创建省级园林城市二期实景图

河北网1月6日讯(记者 杨林)1月6日上午,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公布了省级园林城市(县城、城区)荣誉称号,新乐市、任丘市入选河北省园林城市称号。怀安县、易县、定兴县、涞水县、安新县、徐水县、雄县、献县、枣强县、阜城县、安平县、新河县被授予河北省园林县城;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为河北省园林城区。

为进一步加强园林城市(县城、城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城镇园林绿化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完善整体功能,加强城市管理,不断推动县城建设再上新台阶。根据河北省政府批准实施的河北省(生态)园林城市、县城、城区评选办法和标准要求,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2月4日公示了于2014年9月至11月省内外有关专家组,对献县、新河县等县(市、区)申报省级园林城工作进行评审验收。

近年来, 河北省把加快城市园林建设作为发展经济、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和提升城市建设层次与水平的重要抓手,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明显增强,城市容貌和人居环境发生明显变化。为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河北省决定授予新乐市、任丘市授予河北省园林城市称号。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