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60名媒体记者采风东胜大产业 感受“优怡生活”

时间:2014-12-27 21: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胜广场负责人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媒体记者在参观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

东胜紫晶悦城门口花团锦簇

河北网讯12月24日讯(记者 杨林)12月24日,由东胜集团举办的“采风东胜大产业,体验东胜综合体”媒体之行圆满结束,来自邢台和石家庄的60余位主流媒体代表近距离走进东胜集团,亲身体验东胜集团的数个经典项目,切身感受到了东胜集团的品牌文化实力。

活动当天,在东胜集团工作人员的全程陪同下,来自邢台和石家庄的媒体一行60余人分别对东胜集团旗下的东胜·紫御府、东胜·紫晶悦城、东胜广场等不同风格的住宅、养老、商业项目进行了参观品鉴。

在东胜·紫御府和紫晶悦城项目,不少媒体代表都在感叹项目的宏大和配套设施的完善,公园、小学、交通……“绿化真好”“景观太美了”,一句脱口而出的话说出了大家共同的心声,媒体朋友们深刻体会到了东胜在细节之处体现出的对居住者的关怀,让每一位入住的业主在其中能感受到安全与舒适的追求。

在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大家被学校过硬的品牌实力和硬件设施以及优秀的师资团队深深折服,更为东胜住宅项目有这样优秀的教育配套感到惊讶。这是东胜品牌住宅与全国知名品牌教育的强强联合,不但满足了客户的居住需求,更为客户子女的教育问题长远规划,同步一流教育水平,共创教育振兴大计。在得知未来的邢台龙岗新区也将建设北京师范大学邢台附属学校时,大家都纷纷赞不绝口,更充满了强烈的期待。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