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中国·西柏坡贸易中心:添彩京津冀经济的隆起带

时间:2014-10-24 21: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0月21讯(记者 杨林)连日来,由于受冷空气的影响,气温下降不少,冷风阵阵更显深秋的气息。

10月21日上午,记者赶到位于河北平山西柏坡电厂对面的中国·西柏坡贸易中心建设工地,现场如火如荼的建设场面顿时驱走了记者身上的凉意,令人倍感振奋。

记者戴上安全帽,在项目发展人的带领下进入建设现场。作为该工程的建设单位负责人,他每天都要到现场察看工程的进展情况,而他所在的县住建局城镇建设科,10余个工作人员身上也同样肩负着保证各自负责项目每日顺利推进的重任。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