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大戏院变身秀酷传奇 能否演绎传奇?

时间:2014-10-16 14: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流光溢彩的秀酷传奇国际娱乐演艺场

近日,位于石家庄市裕华路上的河北大戏院变身“酒吧”引发网友热议。河北大戏院到底变身成什么样的“酒吧”,河北大戏院的改变对石家庄文化事业有什么样的震撼和冲击,带着这些疑问,记者走进了戏院变身后的“秀酷传奇国际娱乐演艺广场”,一探究竟。

据了解,从今年5月10日起,原河北大戏院就被租赁给秀酷传奇娱乐演艺广场,而戏院演出则南迁至位于河北大戏院南侧的燕赵之声小剧场。“河北梆子是非常优秀的民间文化艺术,但其受众毕竟有限,在城市里,普通老百姓茶余饭后需要一个好玩、不贵的娱乐消遣的地方,新时代的国际化演艺虽然有别于戏曲等传统文化,但也是文化事业的发展和传承。并不是单纯意义上的酒吧或夜总会。”传奇国际娱乐演艺广场的特邀著名娱乐主持人大勇说。

“文艺来自于民间,更要服务于人民”

10月1日起,秀酷传奇国际娱乐演艺广场正式开业,自此解开神秘面纱,该负责人大勇告诉记者 “我们这次来到石家庄这样一个娱乐消费并不成熟的城市,投资2000多万,就是希望为石家庄的文化事业出一份力,邀请最接地气的明星驻场演出、用最高端专业的音效和灯光打造难得的视听盛宴,从而丰富老百姓业余文化生活”。

文艺来自于民间,更要服务于人民,大勇介绍说,“要把秀酷传奇娱乐演艺广场做成一所普通老百姓看得起、愿意看的娱乐文化演艺场所,更要把它打造中国北方城市中规模最强大的、风格最领先的夜店航母,整体提升河北石家庄的文化水平。”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