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市天山海世界盛装启幕 张智霖江映蓉现场助阵

时间:2014-08-27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舞蹈《四海归一》

天山海世界盛装启动

场下嘉宾

河北网8月23日讯(记者杨林)8月23日晚,“大咖来霖823海世界盛装启幕”活动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海世界盛大举行。香港明星张智霖和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亲临天山海世界献唱,并与观众近距离互动。德国高空气球表演石家庄独家首秀、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四海归一大型舞蹈、冰上芭蕾表演、世界风情巡演等众多精彩节目,打造了一场华丽的世界级娱乐盛宴,为市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与惊喜。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