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高新区“双铁”区域价值论坛诚邀您参与

时间:2014-08-15 13: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方向 新机遇 新地标——石家庄高新区‘双铁’区域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双铁”区域价值论坛邀您来参与

高新区如在新一轮地发展中,须规划先行,否则很可能错失发展机遇。河北网举办“石家庄市高新区东火站区域价值与发展论坛”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平台。主办方将邀请政策研究、住建、发改委、工商业、规划、金融界人士、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著名学者和经济专家将围绕高铁和地铁带来的发展机遇、区域特色发展路径等话题畅所欲言,积极为高新区建言献策。

如果您对高新区的未来发展有独到的见解,可以报名参与我们的活动,与规划部门、行业专家、经济学知名学者一起,共同发掘高新区的潜在价值,展望高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

时间:2014年8月21日上午9时整

地点:石家庄高新区天山城市规划展览馆

咨询电话:67563438 67563383 67563483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