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桥东区多味粽子赛 吸引10余省份选手参加

时间:2014-06-03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女士在展示包好的多味粽子

多味包粽子比赛现场

“粽子下锅啦”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了,在这个洋溢着浓浓的喜庆节日气氛之际,为了大力弘扬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风尚,反映石家庄各大社区喜迎端午佳节好的做法和经验。从5月27日开始,河北网将派出多路记者走进石家庄各大社区采访报道多彩端午。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你能包出东南西北各色口味的粽子吗?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由石家庄市桥东区工商局佳农分局、桥东区计生局和石家庄润德市场共同举办的“多味”包粽子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10多个省中30多个城市的商户代表激情参与。他们包出近30种口味的粽子,创下了石家庄端午节粽子口味最多的记录,最后福建队和山西队分别获得两个组的冠军。

据了解,此次包粽子比赛共有60多人参加,都是来“包粽子大赛这样的活动我还是头一次参加,以前在自己家乡里每年都自己包,由于近年来生意比较忙自己也就没再包粽子了,今天润德市场举行了这样别开生面的包粽子比赛,包自己家乡口味的粽子,感觉像是回到自己家里一样。”在当日的活动现场,来自浙江省温州市的王大姐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喜滋滋地向记者介绍。

为了保证各地方粽的风味特色,润德市场精心准备了腊肉、火腿、红枣、蜜枣等食材。比赛分为两组,每组八个队,分别由来自福建、浙江、辽宁、吉林等地的商户组成,可谓汇聚南北。最终,福建队和山西队分别在两组中胜出。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