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志愿者走进中苑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受欢迎

时间:2014-05-30 10: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义诊

义卖

志愿者在小区为居民做便民服务宣传

河北网5月29日讯(记者杨林)便民服务进社区,居民受益真实惠。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5月17日上午,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组织的反对“四风”贴近群众、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志愿者服务活动,在石家庄桥西区新石街道中苑社区举办,现场共吸引了数百名居民热情参与。

此次便民服务包括了义工招募、修理电器、义诊、义剪、手工义卖等多个摊位服务,人群中,义剪摊位的小红帽格外引人注目,前来剪头发的居民都排起了长队,这些来自己各行各业的师傅一边帮居民剪头发,一边和他们聊天,虽然一直没有休息,但他却很高兴;活动现场,修理电器和手工义卖摊位更是热闹,居民们都络绎不绝地把家里坏的电饭锅、电磁炉、电视机等拿来修理,经过专业义工的“妙手修理”之后,这些电器又都可以正常使用了,大家不断称赞我们义工的技术好,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几次这样实惠又有意义的活动。

小区张女士兴奋的告诉记者,“市委组织部搞的这次便民服务太实用了,我们不用出小区门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东西,还能享受免费服务,政府为咱考虑得太周到了,真的要感谢政府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把事实办到咱老百姓心坎上了。”

“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了卫纪委义诊服务队、文广新局文艺队、供销社科学用盐服务队、北人集团特卖会及教育局一职专服装加工服务队,现场开展义诊义卖义剪,同时还为居民带来了生动的文艺演出。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能看到精彩的演出和买到实惠的菜品,拉近了社区干部与群众的关系,宣传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丰富和活跃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主办方介绍说。

在活动结束的分享中,党员志愿者及义工们表示此类便民服务帮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的提升,同时也为居民提供了方便,今后我们将会为更多有意愿参与社区服务的志愿者们提供服务社区的平台和机会,让更多的居民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

义演

义剪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吸引了广告居民观看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