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赞歌献给劳动者 河北省文艺志愿者慰问省会地铁工人

时间:2014-05-28 11: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地铁工人在激情放歌

舞剑

地铁建设者在向演员鲜花

河北网5月23日讯(记者杨林)一首首劳动赞歌在人们心中激荡,劳动者是最耀眼的明星。今天上午,石家庄地铁中山广场站施工现场人山人海,歌声嘹亮、掌声如潮,由河北省文联主办的“纪念523讲话——河北省文艺志愿者走进地铁施工现场慰问演出”在这里火热举行。在短短的演出时间里,文艺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为奋战在地铁一线的建设者们送去了夏日的一丝清凉,感谢他们为地铁建设做出的贡献。

上午10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演员们都拿出看家本领,二胡独奏《战马奔腾》,河北绑子《山清清、水盈盈》,歌曲《为祖国干杯!》、《天路》,京剧《昔日有个三大贤》等各具特色的节目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虽然头顶烈日,但台下的地铁工人师傅们看得如痴如醉。“节目实在是太精彩了!恨不得跟着台上一起唱......。”来自安徽的茆俊飞师傅在这个工地干了有一年半了,平时工作非常紧张繁忙,演员们真挚而精彩的表演让第一次观看文艺演出的他没有距离感,觉得大家就像生活在同一屋檐下的兄弟姐妹。“就像平时老吃素,突然间吃了顿肉,”说起观看演出的感受,茆师傅的形容让人忍俊不止。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