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 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

时间:2014-05-25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合影

恒大冰泉与欧洲13国经销商代表签约

恒大冰泉与欧洲13国经销商代表签约

河北网5月20日讯(记者杨林)今天上午,恒大冰泉出口欧洲签约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英、法、德、俄、意、荷兰、西班牙、匈牙利、土耳其、波兰、斯洛伐克、白俄罗斯、瑞典等欧洲13个国家的43位经销商代表成为恒大冰泉首批国际经销商。此次签约标志着恒大冰泉在全国唯一实现“一处水源供全球”,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

所谓“一处水源供全球”,指的是仅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一流好水,是矿泉水达到世界顶级品质的最重要指标和标志。欧洲阿尔卑斯、俄罗斯高加索和中国长白山并列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在世界级瓶装饮用水市场中,依云或其它高端品牌,全都只有一处水源,以保证运输到全球各地水的质量。

据了解,恒大冰泉源自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历经火山岩循环过滤,水质纯净不受外界接触污染,含有硒、锶、钾、钠、镁、钙等20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含量适中。经世界权威鉴定机构德国Fresenius检测,恒大冰泉“口感和质量与世界著名品牌矿泉水相近,部分指标更优”。

“借世界顶级品质,恒大冰泉出口全球,并正式成为世界级矿泉水。自此以后,可以说‘西方有依云,东方有恒大’。”一位经销商如此表示。业内人士也认为,恒大冰泉在海外市场赚取利润,为产业创新和国内经济做出贡献,同时也改写了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为民族品牌赢得了荣誉。

业内人士称,按照世界级矿泉水的标准和标志,恒大冰泉在中国唯一实现了“一处水源供全球”,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多年来,以依云为代表的西方矿泉水长期占据中国高端矿泉水市场,恒大冰泉将改写只有世界矿泉水进入中国,没有中国矿泉水出口全球的格局,为民族品牌赢得荣誉。

据悉,5月27日恒大冰泉还将举行美洲、亚洲市场的签约仪式,继续布局全球战略。

恒大冰泉出口欧洲13国宣传广告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