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勒泰斥资80亿打造唐山百万平米世界级商业综合体

时间:2014-05-16 14: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勒泰城开工仪式现场

工奠基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5月15日,由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香港上市企业——勒泰控股有限公司(00112.HK)投资开发的唐山勒泰城项目,举行隆重的开工庆典,唐山市政府、路北区政府相关领导、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董事局主席、勒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龙飞先生,以及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高层领导、勒泰控股有限公司高层领导莅临出席,来自行业及国内外媒体逾700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唐山勒泰城项目是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旗下——勒泰控股有限公司斥资8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北部区域倾力打造的110万平方米世界级城市综合体项目,是“勒泰控股”在全球战略布局,深耕中国城市发展又一标志性事件,建成后将成为唐山当之无愧的经典传奇。

在致辞中,唐山市领导对唐山勒泰城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唐山勒泰城体量大、品位高、业态优,是唐山城区规划部署的战略重点,唐山勒泰城的建设,对于完善唐山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繁荣城市经济,必将产生巨大的促进作用,唐山市各级政府将保持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唐山勒泰城项目建设。

国际资本运作 打造世界级城市商业运营专家

“勒泰控股”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资本市场和行业、财团的国际资源整合能力,其母公司——中国勒泰商业地产集团与香港华懋集团、法国家乐福,以及世界物管机构英国戴德梁行和美国豪世凯建筑设计事务所结成战略发展联盟,业务范围涵盖品牌零售、商业地产、农产品物流园、文化旅游、高端酒店五大业态,拥有强势的品牌感召力,与中铁建设、中铁城建、中国电子院等超过50家世界500强企业携手成为战略合作伙伴。目前,集团已成功开发石家庄勒泰中心、唐山远洋城、西安大唐西市等城市综合体项目,和中国区域规模最大的大河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区,以及拥有家乐福保龙仓超市零售业态。

目前,“勒泰控股”通过在中国市场开疆拓土,同时随着美国、加拿大等海外商业地产项目的相继落地,以及长沙、南京、武汉、天津、北京等地项目的洽谈进展顺利,厚积薄发,致力于成为世界商业整合的领军者,实现“携手世界商业、改变城市生活”的伟大梦想!根据“勒泰控股”五年战略发展规划,预计到2018年底,集团将实现新增开业面积2000万平方米,新增商业自持面积800万平方米。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