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7个在售楼盘存在购房风险

时间:2014-05-13 16: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刘玥晨)昨日,石家庄市房产稽查大队对7个项目做出了风险提示,这些项目分别存在土地、手续不全等问题,具有购房风险,购房者在选购房子的时候应多加注意。

据了解,这7个存在购房风险的项目分别为:“桃园丽璟城”,由石家庄东海融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桥东区体育大街与北二环交口西北角桃园村;“纯棉时代”由河北忠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桥西区新石中路与石铜路交口西北角;“财富天下”,由庄窠村村民委员会开发建设,位于桥东区胜利大街与铁院北路交口西南角、“天鸣国际”,由石家庄宫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新华区友谊北大街与古城西路交口西南角;“阆苑福园”,由河北兴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新华区西三庄大街与和平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石兆金街”,由西兆通基建办开发建设,位于长安区石兆街与和平东路交口北行800米;“同泰领域”项目,由河北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裕华区谈固大街与金马路交口东南角。

石市住房局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有下列情况的楼盘存在购房风险,请不要购买:一是不符合预售条件以团购、内部认购、办理VIP卡等各种形式变相违规销售的商品房项目;二是按照城中村改造政策建设的村民回迁房或在集体土地上建设的村民住宅,违规向本集体组织成员以外的购房人销售;三是正在拆迁未开工建设的项目,甚至项目根本未启动就开始以合作建房等名义进行非法销售或集资的项目。

石家庄市房产稽查大队提醒,为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购房前应查验项目是否取得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购买的房产是否属于《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的预售范围,如发现违规售房行为,可拨打87018315向房产市场稽查大队进行举报。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