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桥东区喜迎母亲节 爱心传递讲述“我的社区梦”

时间:2014-05-09 11: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东风路街道办辖区母亲在展示刚刚领到的电影票。 杨林摄

居民在《树立良好家风 争创幸福家庭》条幅上签名。 杨林摄

东风路街道办老年文体队在表演《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三句半》。杨林摄

“参加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夫妇俩每年都参加,今年已经是第六个年头了”,石家庄桥东区东风路街道辖区张大妈兴奋的告诉记者。今天上午,石家庄市桥东区第六届感恩母亲节---”蒲公英爱心传递活动”活动在东风西路小学举行,办事处为评选出的10户十佳“幸福家庭”的妈妈们颁发了证书,几位妈妈深情讲述了自己的“社区梦”,几乎所有妈妈最大的梦想都是家人快乐健康,幸福平安。

当日上午10时许,工作人员还为辖区流浪儿童赠送了学习及生活用品,邀请2011年“中国幸福家庭”称号的获得者,尹巨波、马淑娟夫妇讲述家庭中30年的幸福故事,一些社区母亲还向所有家庭发出“树立良好家风、争创幸福家庭”的倡议,与会领导和母亲代表、学生代表积极响应,并在活动条幅上签名。“我们还为辖区母亲赠送了360张电影票,5月11日母亲节当天,凡是领到电影票的母亲可在石家庄影城观看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让大家度过一个快乐而幸福的母亲节”,东风路街道办宣传委员王英告诉记者。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