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五一石家庄房展会 房企翻新花样赚足眼球市民淡定买房先看看

时间:2014-05-04 15: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现场

众多市民在展示区前咨询房价

润德·天悦城展示区

河北网5月1日讯(记者杨林)5月1日上午,被业内人士誉为石家庄“楼市风向标”的2014石家庄(春季)在售、在建项目楼盘展示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东大街)拉开帷幕。此次房展会为期四天,如果你有购房置业意向可以前往展会现场选购适合自己的房子。

高性价比刚需项目成展示会最大亮点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展示会了解到,此次展出的楼盘共计20余个,汇集精品住宅项目10余个,别墅项目5个,商业地产项目5个,二手房中介一家,吸引了省内外的诸多优秀开发商积极参加。值得关注的是,高性价比项目成为本届楼盘展示会参展项目的最大亮点。

在本届展示会举办之前,有业内专家表示,今年春季房展的政策环境很特殊,虽然政府的调控政策不会继续收紧,但银行信贷政策及楼市整顿运动的持续加码,且将持续一段时间。这或将影响购房者的预期,即便出手购房,也会选择价格低、品质好的项目,这促使高性价比楼盘扎堆春季楼盘展示会来争取购房者抛出的“橄榄枝”。事实上,无论在何种市场背景下,高性价比刚需项目表现活跃,也是保证市场成交量的“领军者”。

记者在走访本届展示会场馆时发现,不少开发商打出各种优惠政策吸引购房者。位于入口处A1展位的天山集团依然是本届展会最值得关注的展位。据悉,天山集团将在此次展会中推出旗下一系列产品,其中也包括去年名噪一时的“地王”项目,而作为天山集团第10代花园洋房的天山熙湖亦格外引人注目,项目于近期刚刚面市的高性价比住宅“和家”产品,相信会俘获诸多追求高品质生活购房者的“芳心”。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