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卓达集团荣膺2013“河北社会责任感领军企业”

时间:2014-04-03 2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论坛会现场

2013《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感优秀案例》入选企业代表上台领奖

与会嘉宾就企业社会责任感下的发展模式探索与创新展开主题对话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 通讯员刘洁) 京津冀协同发展正吸引着社会各界的关注,卓达集团因为超前布局环北京首都经济圈,以京东南、廊坊、唐山等大项目开发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而得到社会褒奖。3月29日,“第六届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在石家庄市凯旋金悦酒店隆重举办,卓达集团荣获2013“河北社会责任感领军企业”奖,并入选中国社科院编撰的“2013河北企业社会责任感优秀案例”。

河北省原省委书记叶连松、原副省长郭世昌,中国社会科学院、河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河北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专家、领导,以及省内50余家企业和2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社会责任感下的发展模式探索与创新”为主题,与会嘉宾就“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河北的机遇”、“发展模式探索与创新”等主题对话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当天,原河北省省委书记、省长叶连松发表了“企业为增强综合国力担负更多的社会责任”的主旨演讲,既高瞻远瞩又接河北的地气,赢得现场来宾的热烈掌声。卓达集团副总裁杨继刚应邀出席该论坛“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河北的机遇”主题对话。

据了解,自2009年起,“河北省风险防范论坛”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每届论坛均与当前的宏观、微观形势紧密结合,本届论坛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重要讲话精神,特别设计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与河北的机遇”主题对话。河北省委政策研究室、石家庄工业和信息化局的领导,与卓达集团、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天津富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内陆港股份有限公司等嘉宾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他们的观点、论述、研究、建议、前瞻、期许,未雨绸缪……可谓淋漓尽致,为河北及河北企业发展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和路径。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