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润石地产·珠宝杯”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新闻发布会将举行

时间:2014-03-13 17: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八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资料图)

往届获奖选手合影留念(资料图)

选拔赛将于3月8日上午在石家庄市希尔顿酒店燕赵会议厅举行新闻发布会。活动当天,石家庄房地产协会、石家庄珠宝协会以及润石集团、惹目机构、新时尚演出经纪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将出席本次发布会活动,并有数十家媒体现场见证这一盛大活动的举办。

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全国性专业模特大赛,是中国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模特大赛。中国超级模特大赛是以“选拔和培养中国最优秀职业模特推向亚洲及世界模特市场”为宗旨,获得大赛前三名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每年一届的亚洲超级模特大赛总决赛。

润石地产隶属于润石集团,目前正在开发的项目“国风”位于正在改造的西兆通村(和平路与东二环交口东行1000米路北)。

据了解,项目秉承中国千年皇家建筑礼制,采用经典中式围合理念,营造出“中轴对称、五行居中、聚合扩展”的上品格局。6栋典雅新中式建筑,与六大景观组团完美的交融为一体,将城市嘈杂摒弃在外,围合出一片隐逸的居所。

石家庄国风项目东侧为天山大街,南侧紧邻和平路,西边是东二环路。便捷畅通的主干道,无论是通往高新技术开发区,繁华市区,还是正定新区都只不过10几分钟的距离。

项目规划有5栋高层住宅和1栋商业楼,住宅包括3栋33层高层及2栋25层高层。国风的每一栋建筑,都承袭新中式建筑精髓,将中国传统建筑的设计元素与现代建筑明朗简约风格相融合,建造典雅与时尚感并举的6栋典雅建筑。借助东方建筑美学与中国传统元素,辅以具有代表性的绛红外立面墙体颜色和中式窗格造型等,铸造大气挺拔的中式特色外墙立面。

值得注意的是,国风项目内还将建成近2000平米的国学书院,无论从体量和藏书量来讲都将是媲美石家庄市图书馆的社区文化馆,同时还将建立具有特色的双语幼儿园,打造最具文化内涵、社区教育深厚的居住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