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报名延长至11月22日

时间:2013-11-21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评选专题即将亮相

河北网讯(记者 刘玥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河北网承办的“‘物业追梦人 服务新时代’---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自11月6日进入报名阶段后,全市物业企业纷纷积极报名,咨询电话也络绎不绝,截至今日,报名的物业企业已逾近百家。原定报名截止日期已到,但许多物业企业还未整理好报名资料。为考虑让更多的优秀物业公司都能有机会参与本次评选活动,主办方决定将报名截止日期推迟至11月22日,还未报名的物业企业请尽快提交报名材料。

报名踊跃 受行业内认可

自本次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发布以来,许多物业企业纷纷表示想要报名参与,反响强烈。他们纷纷表示,这类活动能够有效拉近业主和物业企业的关系,增强行业的沟通交流,有利于理清行业的责权利,促进和谐物业和幸福社区的建设,能够大大提升整个行业的服务品质。

在报名开始前三天时间内,便收到几十家物业企业的报名资料。资料中详细展示了物业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物业人的爱岗敬业,他们希望通过本次评选活动,能过将物业公司的正能量发扬光大,消除、减少一直以来社会上对物业行业普遍的误解。

由于本次活动报名阶段正逢供暖工作的准备阶段,许多物业公司都忙于收取取暖费用、检修取暖设备,无暇准备报名材料。市物业协会和河北网房产频道也多次收到物业企业的咨询电话,集中反应希望报名时间能够延长。

主办方酌情考虑了广大物业企业的要求,将报名时间延后一周,希望物业企业能够尽快准备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准备

许多物业企业准备了充分的报名资料,包含文字、照片、视频,但由于本次活动评选专题版面有限,无法将所提供的所有资料呈现在页面中。为了避免物业公司在准备材料过程中耗费过多时间做不必要的工作,请按照以下内容准备报名材料:

1、填写报名表格

2、提供企业员工合影、社区照片、物业举办过的活动、日常工作等体现物业企业工作面貌的照片。

3、所获奖项的证书扫描件,奖杯、奖牌照片。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