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45个商贸项目如火如荼 3个总部经济项目基本竣工

时间:2013-11-14 1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资料图)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为加快推进重点商贸项目建设,提升商贸业档次,石家庄市重点商贸项目再次扩容,数量由年初的40项增至45项,总投资累计达1568亿元。今年以来,石家庄市上下大上项目、上大项目,一批体量大、业态好、辐射强的商贸项目加紧推进建设,助推石家庄市服务业发展再上新水平。记者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目前,全市45个重点商贸项目进展顺利,前9个月累计完成投资125.6亿元。

3个总部经济项目基本竣工

经过上半年的加紧建设,中银金融广场、中悦大厦、西美五洲大厦3个总部经济项目基本竣工,勒泰中心、怀特商务中心、万达广场东区、苏宁广场和华强广场也已进入裙楼装修、设备安装状态,不久就会竣工投入运营。石家庄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项目作为石市总部经济的载体,在提升城市承载空间的同时,还将进一步推动服务业聚集区和中央商务区的崛起。 今年计划新开工项目中,中储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林荫大院、浙江大厦、新合国际等7个项目全部按照节点顺利开工。据统计,1-9月底计划新开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5.3亿元。

相关新闻: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