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报名开始
物业公司报名踊

时间:2013-11-09 15: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刘玥晨)由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和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主办、河北网承办的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自11月6日起正式进入报名阶段后,各物业管理公司报名踊跃,仅两天便收到三十余家物业公司的报名材料。

石家庄市首届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进入正式报名阶段已有两天时间,报名参加的物业公司已有三十余家。在活动开启之前,许多物业公司便纷纷致电河北网房产频道和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表示对本次评选活动的兴趣和参与的愿望。平日里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的矛盾很多,其实多出于互相之间的误解和沟通不畅。许多物业公司表示,此次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为物业公司和业主之间搭建了一个沟通的平台。通过线上的问卷调查和线下的座谈会,让业主畅所欲言,物业公司也可以与业主面对面的充分交流。对于化解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矛盾,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有很大的帮助。

据了解,本次物业企业品牌评选活动报名阶段将持续到11月15日。在此期间,物业公司将陆续收到报名通知,各公司需提供公司简介、企业展示等信息,所提供的信息将在河北网发布展示。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