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唐山市万都国际小区回应违约金赔付问题投诉

时间:2013-11-06 11: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记者 刘玥晨)10月16日,唐山市万都国际小区向河北网房地产维权平台投诉该项目逾期交房、不赔偿违约金、乱收费等问题。据业主反映,该项目原在合同中约定2013年4月30日交房,然而却逾期交房6个月,并无视合同规定,不予支付违约金。在交房的同时,还要求业主支付专向维修基金、装修保证金、天然气开口费用等多项费用,部分费用的收取存在争议。

省消协房地产行业分会受理该投诉之后,与唐山市万都国际小区取得联系,在与其相关负责人多次沟通协商之后,开发商对该投诉做出了回复,回复内容如下:

你好!客户投诉给您带来的困扰,我们深表歉意。针对投诉内容,我公司已做出合理的和具有权威性的处理。

对于我公司逾期交房对广大业主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逾期交房违约金问题已和业主代表达成一致,待小区具备交房条件后,业主领取房屋钥匙后,按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执行,即从2013年4月30日至具备交房条件后领取房屋钥匙日止,出卖人向买受人支付已交付房价款万分之一的违约金进行赔付。

我公司提前列清各项收费标准要经过双方的认可达成一致,为了做到合情合理,要经过双方的认可达成一致。我方已取消天然气开口费用的收取,专项维修基金等代住房管理中心收取的费用我公司将按照建住房【1998】第213号文件标准收取。凡纳入商品房买卖合同条款中的物业标准费用的收取,我们正常履行条款。其中,装修保证金的收取待业主交房装修验收合格后,我方会做到及时退还业主。针对我公司的各项物业服务标准,相信我们热情周到的物业服务,尽善尽美,无微不至,为广大业主的生活带来便捷!

唐山市丰润区星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3年11月1日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