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首届北方园林绿化发展论坛和观赏苗木展销会召开

时间:2013-10-22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幕式现场

河北网10月16日讯(记者杨俊会 实习生杨阳)10月16日,为期两天的首届北方园林绿化发展论坛和观赏苗木展销会在石家庄开幕,来自北方地区的60多家企业参展,400多人参会,吸引了数千名市民现场观摩。

据了解,本次北方园林绿化发展论坛和观赏苗木展销会是由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和河北省林木种苗协会共同举办,既有以“建设美丽河北 助推美丽乡村”的首届北方园林绿化发展论坛,又有60多家企业80多个展位组成的展区。

首届北方园林绿化发展论坛现场

河北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边春友告诉记者,本届苗木展销会主要体现了五大特点:一是层次高,二是规模大,三是模式新,四是范围广,五是效果好。

边春友介绍,此次邀请的7位省内外专家,都是国内甚至是世界范围内的知名专家、学者,讲解的知识也是最新的,而在关于屋顶绿化方面的讲座,更是填补了河北省内的空白。在规模上,据初步统计,参加本次会议的代表共400多人,60多家企业共设立80多个展区,现场观摩5000多人次。

观赏苗木展销会现场

在展区,记者看到,本次展销的企业不仅有观赏苗木的企业,也有规划设计企业、园艺资材企业、施工建设企业、养护管理企业、园林机械企业和造价咨询企业等,涉及了园林绿化建设的方方面面。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以促进行业信息交流为主要目的的盛会,主办方还组织了园林绿化项目苗木需求信息发布会,让参展的企业和个人在发布会上广泛交流,互通有无,真正起到市场的桥梁纽带作用。

另据了解,本次展销会还将表彰60个2013年度河北省城市园林诚信企业,并将召开河北省风景园林协会三届三次理事大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