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在石家成立 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任会长

时间:2013-10-12 17: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成立大会现场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主持会议

河北网10月10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杨阳)经河北省民政厅、省工经联批准,今天上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成立大会在石家庄太行国宾馆举行,天山集团董事长吴振山当选为首任会长。

上午9时许,大会首先宣读了准予成立决定书及成立大会的批复,并招开第一次理事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会费收取管理办法(草案)及财务管理制度(草案);并选举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吴振山、执行会长张凤珠,常务副会长刘彦坤、李水源,秘书长刘彦坤,及副会长黄琳琳、王广策、刘东升、梁晓东等。

会上,还邀请了嘉宾董经纬、芇福成、赵文鹤、刘劲松为商会揭牌,并为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颁发牌匾及证书。会长吴振山在会上发表就职演说,表明立场与态度,确保商会在未来健康积极发展。全国工商联领导对河北不动产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邀请有关领导和专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解读,并与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河北不动产商会可为会员提供投资融资、招商合作、培训考察、法律咨询、信息交流及维护权益等多种服务,积极搭建会员企业与政府、与会员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