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562亩地块底价成交 三大楼盘顺利补证总价25亿

时间:2013-09-30 0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公证员对出让结果进行公证

[2013]032号地块被石家庄联邦伟业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及河北冀铁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体以14.51亿元拍得

[2013]033号地块被石家庄市日晔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38亿元拍得

河北网9月29日讯(记者杨林)今天下午三时许,在石家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562亩地块现场进行公开挂牌出让。本次共出让三宗地块,从出让公告中可以看出此次出让的地块面积较大,且均有在建项目,为补证地块,因此土地出让全程并未出现竞拍,最终三宗地块顺利“补证”,全部底价成交,这是记者从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的。

562亩地块底价成交 总价25亿

据了解,本次挂牌出让土地[2013]032—[2013]034号地块,共计562亩,总面积为374837.64平方米,折合约为562亩,总价约25亿元,预计项目分别为祥云国际扩展部分、紫林湾、上东区。本次土地出让是自2013年以来出让的第六批土地,截止到目前为止,石家庄市共出让土地面积1688337.54平方米,折合约为2532.5亩。本次出让的三宗地块是自石家庄房地产市场“铁五条”洗礼之后首次出让的三宗地块,而且就地块实际情况来看,均为补证项目,因此业内猜测是楼市严查放松的信号,虽然未来石家庄房地产政策走向至今尚未可知,但照此来看,严查过后,各项目加紧办理相关证件,恐怕石家庄土地市场即将度过一个漫长的“补证”时期。

[2013]032号地块位于桥西区汇明路以北、南二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联邦地产以东,土地面积为194869.75 ㎡,折合约为292亩,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

[2013]033号地块位于长安区北二环东延线以北、济河道以南、天山北大街以西,土地面积为105353.28㎡,折合约为158亩,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

[2013]034号地块位于长安区,东至翟营大街、西至煤机街、南至北宋路、北至跃进路,土地面积为74614.61 ㎡,折合约为135亩,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