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展现异域风情水中胜景 华北首个威尼斯风情街亮相石家庄

时间:2013-09-28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具有异域风情的水上商街

具有异域风情的水上商街

具有异域风情的水上商街

河北网9月27日讯(记者杨林 刘玥晨)由金正集团先后斥资26亿打造的“国际级旅游型城市综合体”——海悦天地,历经8年的考察、立项和精益求精的施工建设,已于2013年7月26日惊艳亮相河北省会石家庄。随后,经过两个月紧密而扎实的筹备,2013年9月27日海悦天地以更加全面和完美的样貌迎来了正式开业。

自试营业以来,海悦天地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赞赏,截止9月27日客流量已突破200万人次,媒体报道数百篇,网络评论不计其数。这些自然都是建立在海悦天地独一无二的建设构想以及高端优质的服务体系之上。在硬件设施上,海悦天地四层首度演绎威尼斯风情空中水街胜景,引进华北首席威尼斯风情室内水街;游乐项目更是拥有世界纪录协会室内最大双层旋转木马,美国迪士尼公司授权小火车全景呈现;除此之外,鸣鹿喷泉、侏罗纪公园、赵云版变形金刚等每一处无论大小的室外景观都经过潜心设计,无处不彰显独特之美。在试营业阶段,精彩绝伦的演艺节目在海悦天地每天轮番上演,超炫异国风情街秀、个性十足的爵士乐、变幻诡谲的魔术、精湛的杂技和幽默诙谐的滑稽小丑等令顾客们“赏心悦目”,同时在此期间海悦天地还举办了威尼斯啤酒狂欢夜、“耀世传承”翡翠玉石精品展等一系列丰富市民娱乐生活的文化活动,秉持了为提高省会人民的幸福指数不断贡献这一伟大愿景。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