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河北首个房地产在线投诉平台8月正式上线 帮你维权

时间:2013-08-21 09: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房地产在线维权页面截图

河北房地产在线维权页面截图

河北房地产在线维权页面截图

河北网8月6日讯(记者杨林 杨俊会)为打造河北省最有影响力,最权威的房地产在线投诉平台,由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业分会主办,河北网、河北省房地产网承办的“河北房地产在线维权”投诉平台将于近期正式上线并试运行。如果你在购房时遇到购房难题或者其它质量问题,你可点击河北网“河北房地产在线维权”投诉平台传达你的诉求,我们将随时随地为你提供在线答疑,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随着广大市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对物质的追求越来越高,维权意识增强,怎样有效维护好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成为广大市民的热点话题。有的市民因房屋质量、违规占地、产权问题、购房合同产生的纠纷等问题而找不到合适投诉部门而苦恼,甚至出现过激行为,老百姓的合法权益遭受严重侵害。

近几年来,因房地产行业产生的经济纠纷和维权纷争逐年上升,从河北网阳光理政栏目的投诉平台可以看到,房地产方面的投诉数量逐年攀升。许多楼盘不规范行为造成了购房者遭受经济损失,但其投诉渠道狭窄,往往不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为了进一步净化房地产市场,切实维护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河北网房产频道于近期开通“河北房地产在线维权”投诉平台,该投诉平台分维权热点、栏目介绍、实事实办、投诉须知、投诉流程四大块组成。

为增强投诉的力度,还增设了曝光台、我要加入房产维权监督员等栏目。满足广大网友的投诉需求,增强网友间在线投诉的互动性,该栏目还将通过微博互动加大所投诉问题的关注度,从而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投诉内容:

主要是商品房质量问题、开发商擅自更改规划方案买房合同纠纷物业纠纷、拖延交房、拖延房产证等。

投诉方式

1、直接登录河北网房产频道房产315栏目进行投诉举报。

2、拨打河北网房产频道电话:0311-67563483、67563650 进行投诉,也可直接拨打12315转接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房地产行

业分会。

3、发送邮件到 hbfdczxwq@163.com进行投诉。

4、腾讯微博用户给河北网房产官方微博发私信投诉举报。

5、微信用户扫面下面的二维码或直接添加微信号发送投诉举报信息。

相关新闻:

河北首个房地产在线投诉平台8月正式上线 帮你维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