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胡润百富现身石家庄河心岛 发布《河北财富报告》

时间:2013-07-24 09: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互赠纪念品

胡润百富来河心岛发布《河北财富报告》

冷饮区内各种冷饮应有尽有

河北网7月21日讯(记者杨林 杨俊会)7月21日下午,著名“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现身石家庄河心岛,发表了题为《财富·传承·公益》的精彩演讲,并首度发布了《2013年胡润河北财富报告》。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工业经济联合会、石家庄市工商联、河北申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省工经联、市工商联、行业协会、各商会领导、联盟商家、媒体朋友以及河心岛业主等城市精英与社会名流齐聚河心岛。中国首屈一指的财经榜单“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先生亦亲抵现场,共同探讨“十八大”之后新形势下河北省产业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会分析,全面解读新财富价值观与生活方式,为河北的高端圈层构筑了一个国际化高端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