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感受小资情调展现欧洲风情 石家庄艾尚风情街即将开街迎客

时间:2013-07-01 1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仕艾尚风情街体验活动启动现场

国仕艾尚风情街一角

市民漫步国仕艾尚风情街

演员在表演戏剧《罗密欧与朱丽叶》

河北网讯(记者杨林)夜幕降临,花灯初上,6月29日晚,在位于石家庄市塔北路与希望绿洲公园附近的国仕艾尚风情街,许多市民早早的来到该风情街,耐心等待“漫步时空之旅” 国仕艾尚风情街体验活动之国仕艾尚风情街区现场魅力开启。当晚,近200位市民及省内各大知名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时空之旅,国仕山穿越之夜

晚上6点,伴随夜幕降临,艾尚风情街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由河北锐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苏风彦先生致欢迎辞后,相关领导人齐触五彩水晶球,启动球与华丽的街灯瞬间被同时点亮,标志着国仕艾尚风情街正式华彩面市。同时,开启了曼妙的商街体验之旅。

据了解,国仕艾尚风情街是省会首个具有小资高尚情调的风情商街,在艾尚风情街两百余米的商街重现出了欧洲17—21世纪商业发展的时间轴,嘉宾漫步其中,不仅感受到欧洲商业的人文情怀,更领会到欧洲上层社会的精神内涵。活动中,嘉宾信步于艾尚风情街,走走停停,欣赏经典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威尼斯商人》戏剧表演,在路边停下品尝浓郁的咖啡和精致的甜点,参与抽奖并从海盗洛克船长手中领取礼品,欣赏经典的苏格兰风笛等,一切仿佛置身于欧洲小镇街头,感受艺术带来的时间和空间的错觉。

相关新闻: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