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启动保障房调查 中低收入家庭纳入调查范围

时间:2013-01-25 15: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1月23日讯(记者杨林)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为全面、准确掌握全市保障性住房现量和需求情况,将从1月25日开始,在全市范围开展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大调查,从而摸清全市公共保障房的需求,逐步扩大城镇住房保障覆盖范围,为下一步做好全市住房保障工作提供科学依据。

石家庄到底有多少保障房可以统筹安排?这次,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办将摸查石家庄保障房“家底”。

本次调查针对石家庄市常住人口,已享受住房保障的家庭和自有住房建筑面积在50㎡以上的家庭不参加此次调查。此次调查不作为分配依据,正式申请还需进行住房及收入调查。

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主要采取整合分析相关职能部门现有数据、入户实地调查、电话访谈、定性调研等方式,对上述5类人群的现住房状况、保障房需求情况及需求类型、个人及家庭基本情况等内容进行调查分析。

石家庄市房管局表示,此次调查旨在摸清市辖6区各类保障性住现量基本情况,同时结合对五类人员的需求调查,分析预测石家庄市不同群体对保障性住房的需求情况,为石家庄市下一步制订“十二五”规划提供科学依据。

本次摸底调查采取填表的方式进行,调查时间自1月25日开始,至3月31日止。申请人可通过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区住房保障局、户口所在地(暂住地)的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居委会、网站(http://www.sjzfgj.gov.cn)等方式领取或下载《石家庄市中低收入家庭保障性住房需求调查表》,以邮件或邮寄方式发送至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邮箱:sjzzfdc@163.com、地址:石家庄市新华区和平西路58号,邮编:050004),此外,特殊情况可通过拨打电话,由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各区住房保障部门、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帮助填写调查表。

便民咨询电话: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电话:87820533;

桥西区住房保障局:83050274;

新华区住房保障局:86952339;

桥东区住房保障局:85996624;

长安区住房保障局:85999356;

裕华区住房保障局:86578228;

高新区住房保障局:85095016。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