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红太阳剧院开业 360度环绕投影彰显3D效果

时间:2013-01-05 14: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视听盛宴

三D激光舞

铿锵有力的踢踏舞

河北网1月2日讯(记者杨林 实习生邢玉伟)1月1日是新年第一天,当天晚上8时整,石家庄勒泰中心红太阳剧院座无虚席,掌声如潮。由石家庄勒泰中心与湖南“红太阳”演艺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石家庄首家剧院正式开门迎客,美轮美奂的灯光3D效果和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在场数千名观众的眼球,使广大市民享受到了新年的第一场视听盛宴。

整台晚会既有传统意义上热情奔放的歌曲表演,又有优美动听的经典老歌,无论是舞美和音响效果,都给人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给人以美的享受。晚会融合了现代3D效果的灯光和舞台设置,加上欧美演员和内地歌手的巧妙组合,现场的效果超越了石家庄所有的演艺场所。整个演出从晚上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整个剧场掌声雷动,呐喊声、喝彩声交相辉映,连成一片,汇集成欢乐的海洋。

相关新闻: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