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石家庄62万平米商业航母——勒泰中心开门迎客

时间:2012-12-20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石家庄勒泰中心开业现场

俄罗斯开场舞

河北网12月18日讯(记者杨林)今天上午,备受广大市民关注的石家庄勒泰中心举行盛大的开业仪式,国内外著名品牌和商家代表现场祝贺。被称为“超越石家庄现有消费水平”的高端纯商业综合体项目——勒泰中心的正式开业,将会给省会市民带来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上午12月18日上午10点38分,勒泰中心启幕活动于正式开始,火热的异域康康舞之后,首先登台致辞的是来自美国捷德国际建筑师事务所的贵宾。这位贵宾来自遥远的美国,正是他们10年磨剑,设计打造了恢弘的勒泰宏伟的建筑群。之后勒泰入驻商户小南国的代表登台致辞,感谢勒泰中心呈现的良好经营环境。此后奥地利驻华使馆商务参赞登台,盛赞勒泰与欧悦冰场的合作是中国奥地利友谊的新鉴证。随后,勒泰集团董事局主席杨龙飞先生登台致辞,对石家庄、对所有参与勒泰建设的机构和代表表示感谢,并邀请贵宾上台,共同启动勒泰中心。

相关新闻:

共4页: 上一页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