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11月百城住宅连续六个月环比上涨 石家庄环比涨幅最大

时间:2012-12-09 1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市民在查看户型图(资料图)

住宅平均价格为879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26%,涨幅较上月扩大0.09个百分点,其中,上涨城市60个,下降城市38个,2个城市持平。从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连续第8个月下跌,跌幅为0.46%,比上月缩小0.54个百分点。这是百城住宅平均价格连续6个月环比上涨,同比跌幅继续收窄。河北方面,11月份7个样本城市房价仍在做“俯卧撑”, 环比三涨三降一平,涨跌幅都不大。其中涨幅最大的是石家庄,环比上涨0.57%。

中指院指出,从初步统计数据来看,11月多个城市成交量出现回升,库存量稳中有降,出清周期继续下行,市场向好趋势明显。

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万科前10个月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35.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突破千亿元,达到了110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9.95%和2.41%。如果加上11月和12月的推货量,预计万科今年销售额有望超过去年。

相关新闻: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