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房产 独家报道 正文

香港权威投行力挺恒大  香橼谣言不攻自破

时间:2012-06-26 17: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1日,美国Citron公司发布报告称恒 大地产以虚假信息及贿赂掩盖公司资不抵债。我们知道欧债危机加剧令一些对冲基金自身难保,妄图通过这种造谣做空的强盗手段在东方掠夺财富。个别中国人为这类靠打劫为生的西方机构收集各种谣言作为基础材料,卖国贼的存在为这些对中国毫无所知的机构做空中国企业提供帮助。

这次造谣做空是对冲基金大肆造谣放出虚假消息造成市场集中性恐慌,操作股价暴跌,自身掠取巨大的差价收益的恶劣行为。

此次发布报告的机构Citron是一家没有办公场所,一个人一支笔,专门与对冲基金合作,利用国外攻击东方公司不必付责任的法律环境来造谣中伤,配合对冲基金做空中国企业获取暴利的皮包公司,创始人莱福特曾被美国期货协会自1998年起禁入该行业三年,认为他发布虚假误导性信息欺骗客户,违背公正公平交易原则,并涉嫌多次欺骗留学生为其工作而拒付工资。

积极回应谣言 第一时间发表澄清公告

恒 大董事局主席许 家印在22日香港举行的全球投资者大会上义愤填膺地说:这是和平年代的战争!他们是侵略者,是土匪,是强盗!我们一定要彻底打垮这些掠夺者,捍卫东方企业的尊严!

恒 大集团针对Citron发布的不实报告给予回应:本公司并不了解香橼研究的身份,且公司管理层在公布该报告前并无与彼等进行联系的记录。因此,本公司建议股东及投资者于阅读及使用该报告中的信息时须格外审慎。本公司正向其法律顾问作出咨询,并将考虑对香橼研究采取法律行动。

该报告中包含针对本公司的若干毫无根据的指称或评论。本公告旨在反驳该报告中有关本集团的该等指称或评论。该报告中有关本集团的指称或评论

据分析:这次造谣做空是对冲基金大肆造谣放出虚假消息造成市场集中性恐慌,操作股价暴跌,自身掠取巨大的差价收益的恶劣行为,同时也是欧债危机加剧令一些对冲基金自身难保,妄图通过这种造谣做空的强盗手段在东方掠夺财富。个别中国人为这类靠打劫为生的西方机构收集各种谣言作为基础材料,卖国贼的存在为这些对中国毫无所知的机构做空中国企业提供帮助。

相关新闻:

河北将保障房政策延伸至乡村

石家庄土地市场爆冷 两地块流拍收场

世纪华茂活力商业品牌签约仪式举行

紫晶悦城土拍顺利拿地 三核心地块完美收囊中

“梦想碧桂园 百城公益行”圆梦活动走进石家庄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